莫翎

干啥啥不会,睡觉第一位。

云华

我是新加入华山的师妹,我的日常工作是捡人。没错,离华山不远的长风驿经常会有快死了的别的门派的弟子(我是听大师姐说的。),作为本门派轻功最好的弟子这个任务我再适合不过了(捡人练出来的轻功。)喊了几个师妹一起去长风驿捡人。
“师姐,这里有个云梦的!”
“可以给师妹,捡回去!”
“师姐,这里有个武当的!”
“拖回去给师弟吧。”
“师姐,这里有个暗香的!”
“男的女的?”
“女的。”
“那就捡回去吧!”
“师姐!这里有个沧海的!”
“捡回去通知她们掌门有时间派个人过来领人。”
“师姐,没了。”
“收拾收拾,回去!”
虽说是为了减轻债务,可是我怎么感觉债务更多了?医药费是原来的三倍!好了不说了,真真师姐找我。
“师姐有什么事吗?”
“来了?把这个药给云梦的送去。”
“好的。”
我走到安置云梦的房间,发现那人正靠在床沿。
“怎么不躺着?你伤还未好。”
“小伤,多谢相救。”
“你的药,喝了好的快。”
她接过药喝了下去,皱了皱眉。我迅速往她的嘴里塞了一个蜜饯。
“嘿嘿。”
“这样可不利于药效。”
她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咳咳,没事的,毕竟我们这的药很苦。”苦,还没营养。比哪个门派的都苦,药材都是弟子去采的。
“蜜饯是我偷偷藏的……”
我小声的嘀咕着,未曾看到她勾起的嘴角。
真是……可爱呢……
华山可比云梦冷多了,我贴心的给她加了些炭火,她没有说话只是眼神似乎是在说不用那么麻烦,你过来给我暖床就行。错觉!一定是错觉!我不相信小姐姐是这么不正经的人!云.不正经·梦,看着某华山离去的身影一脸可惜。明明差一点就能拐上来暖床的说。
过了一段时间,他们的伤差不多都好了,沧海掌门叫了人将弟子带回去,其他门派的告别了也走了。但是……为什么这个云梦的还在?!
“你怎么不走?”
“你很希望我走?”
她挑了挑眉,眼神危险。某·华山,怂成一团。
“没没没!你想留下就留下吧!”
华真真默默的看着怂成一团的师妹……我华山弟子什么时候这么受了?算了,反正多了一位医者何乐而不为呢?暗戳戳的计算着帐目。
不得不说她留下来之后华山的医药费省了不少,而且药也没有那么苦了。但是每天把我拉去暖床是怎么回事?!我当初就不该受她的美色诱惑!
“华山真冷。”
“我去给你添炭火。”
“浪费。”
“没关系的,你别冷着。”
“还是节约的吧。”
“那你怎么办?”
“你和我一起就不会冷了。”
“不行!”
“为何?”
“反正就是不行!”
“好吧,这几日是越来越不习惯华山的天气了,怕是要患风寒了。”
她撑着头看着我,大有你要是不暖床我就不让你走的架势。她突然起身,我看了过去。她将我抵在墙边,唇贴上了耳朵。
“你忍心看我生病吗?”
……感觉,有什么从鼻子里流出来了……她怎么这么撩!
“行……”
“再说一遍?”
“行!”
奖励般的在唇上亲了一下。
“真乖!”
生无可恋的沐完浴之后爬到床上去,未曾想到那凑不要脸的居然压到身上来了。
“你要干嘛?”
“干,你~”
“你睡不睡!不睡我走了!”
“行行行!睡。”
把整个人都埋进了被子,脸红的像个熟透了的虾子。
“出来,不要闷到了。”
听话的钻了出来任由她抱着。
又过了几个月,武当的居然上门提亲了,还是向一个师弟……我怎么没这待遇?明明人是我捡回来的!气鼓鼓!看到我这样子云梦勾了勾嘴角。真可爱!
华真真默默的看着师弟嫁去武当“又少了不少债务。”(为了债务受就受吧。)
她摸了摸我的头。
“我要回云梦了。”
“那就回去吧。”你早该回去了,混蛋……
“不伤心?”
“我才不会伤心呢!”
眼眶红红的,一看就是在骗人。
“小骗子。”
“我才没有!你才是骗子!”
“嗯,等我。”
她说完这句便走了,哼,大猪蹄子。……别走好不好……我心悦你。恍恍惚惚的过了几日,华真真将我拖入房间强迫我睡着。
“真是的,新娘子要顶着个熊猫眼去拜堂吗!云梦娉礼都送过来了!”
醒来后已经是在轿子里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头上怎么有块红布?
“一拜天地!”
???给人摁了下去。
“二拜高堂!”
我没爹没娘哪来的高堂???(给拉来当高堂的华真真:呵。很乐意当高堂的叶澜:嗯。)
“夫妻对拜!”
对面那个谁啊???
然后就给人抱了起来……洞房呢?洞房呢?你让她说完啊!
“小家伙,你也成婚了哦……”
“……”居然是她!王八蛋!不是回云梦了吗!
“这就是云梦。”
“你用了多少钱买通真真师姐?”
“五百两黄金,十万两白银。”
……有钱人呐,万恶的资本主义!
“夫人,该洞房了。”
她声音似是可以蛊惑人心……我居然同意了???
一夜春宵。
“夫人?生气了?我买了你喜欢吃的桂花糕。”
“……哼,桂花糕拿过来!”
真可爱啊……这样,挺好的。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