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翎

干啥啥不会,睡觉第一位。

一个不算囚禁play的囚禁play

眼睛蒙上了黑布,视力被剥夺。的确是像别人说的那样,当五感之一被剥夺时,其它的四种感觉会增强。双手被反绑着,动一下还能听到铁链的声音。

寂静的屋子突然传来脚步声,我想除了那个将自己绑上的人以外应该没有别人会来这里了。

“蝉儿今天也要好好吃饭哦。”

那人温柔的将饭喂到我的嘴里,我的眼睛被蒙上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我想应该是温柔至极吧。可为什么要绑着我呢?露娜。

“蝉儿真乖,都吃完了。”

“露娜,放了我好不好?”

我试图想要让她放了我,起码不要把我关在这个黑漆漆的屋子里。什么都看不见,没有人陪着自己,那种孤独的感觉让我感觉精神快要崩溃了。

“嗯?不好,我想要蝉儿的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我不喜欢别人看着你。我不想要你的目光中有别人。”

她温柔的抚上了我的脸颊,吻上了我的唇,轻轻的舔舐着,半响才放开。

不得不说自己也贪恋着这样的温柔,只是她现在的爱甚至接近病态。

“蝉儿,乖乖的留在我身边吧,你不在我会疯掉的。”

“露娜,放了我吧。”

自己的意思只是希望她能够让我看见光,我愿意陪在她的身边,不过她显然是误会了,粗暴的咬上了我的唇,甚至想要更近一步……

“露娜!住手!别……”

啧,我可不想再这里那个啊,这个家伙在我拒绝后手上的动作不仅没停还加快了!魂淡……

身上的衣服尽数褪尽,那人已不只满足于唇。咬上了小馒头。

“嗯啊…住手……”

不脱还好,一脱才发现这么冷,在这里那个会生病的吧,为什么这个家伙一件衣服都没脱啊!

花园泥泞不堪,两只小鱼游了进去,一位女子已是不正常的红。有一道水膜阻挡了小鱼的道路,小鱼迟疑了一会儿,随即温柔的破开了水膜,女子发出一声痛呼,小鱼的动作缓了下来。待到那人适应下来才继续动作,花园突然喷出水来,主人发出一声惊呼,大概是那粗心的主人不小心将水撒了吧。又进来了一条小鱼,主人已然开始向小鱼的主人求饶,银发女子温柔的笑着小鱼的动作加快,又是一阵流水。

不知道过了多久,花园的主人不知是昏了过去还是睡了过去,小鱼的主人温柔的将锁链解开,将那层黑布揭下,将人抱了出去。

“好好休息,我的爱人。”

那人轻轻的说了一声。

我睁开眼,眼前不再是一片漆黑,自己正躺在软软的大床上,腰间有些疼痛,腿间有点酸胀。身上清爽看来那人是帮自己洗过澡了……

“醒了?喝点粥吧。”

她拿着碗白粥走了进来。

“怕你喝不惯加了些糖,我记得你喜欢甜的。”

“为什么突然愿意放我出来了?”

我不经意的问了一句,那人的动作顿了一下,继续搅拌着粥。

“我怕你难受,我的蝉儿应该沐浴在阳光下,而不是在那黑暗的地方。”

眼眶有些湿润,这个人简直就是一个大笨蛋!我吻了一下她的脸颊,红了脸。

“你其实不必将我关起来的,我也喜欢你。”

她有些惊讶,但眼中溢满了笑意。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2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