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翎

干啥啥不会,睡觉第一位。

无聊小产物

主cp:幽兰黛尔X丽塔

副cp:爱因斯坦X特斯拉,月轮X白夜(非常少),卡莲X樱,塞西莉亚X德丽莎

ooc预警

剧情很乱,无聊产物,勿喷。

内容私设,注意避雷。

——————————————

“把那个女仆给我叫出来!今天不见到她我是不会回去的!”这已经是特斯拉博士第二十四次过来闹了,女仆小姐也有些头疼,自己应该没有做什么吧……“够了,特斯拉,和我回去。”爱因斯坦博士意外的生气了“鸡,鸡窝头……哼!下次再来找你算帐!”“抱歉,丽塔。”爱因斯坦也想不通为什么这个家伙为什么会这么小孩子气。“没事的,是丽塔过分了。”

女仆小姐总是让人觉得心疼,起码天命的几个s级女武神都是那么认为的,塞西莉亚,德丽莎,卡莲。甚至是连月轮也是那么认为的。

“有的时候,真希望丽塔她可以向我们吐露心声。”塞西莉亚温柔的笑着。

“那个家伙!有时候让人觉得危险,让我忍不住拿出犹大!但是又完美的让人心疼。”某个世界第一可爱这么说着。

“温柔的人,大概都会令人心疼吧。”月轮似乎在想着些什么。

“她很像以前的樱。”

天命总部

“幽兰黛尔大人,今天的训练时间已经达标了。”丽塔把毛巾和水递给了幽兰黛尔。

“听说,特斯拉又来找你了?”她貌似不经意的问了一句。

“大概是在为我上一次绑她的事情生气吧,丽塔会处理好的。”一场对话就这么结束了。幽兰黛尔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今天特斯拉又来了,不过爱因斯坦似乎不在。

“喂!那个女仆!”“特斯拉大人,我有名字。丽塔.洛丝薇瑟,您可以叫我丽塔。如果是因为上次的事情丽塔向您道歉,那是迫不得已。”女仆小姐对这个任性的女孩子无奈了“我早就没有生气了……不过你得补偿我。”女仆小姐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您想要我怎么补偿您都可以。”“我想研究一下你们天命的设备以及研究之类的!”特斯拉博士认为到时候鸡窝头一定会夸她的。“这个要请示主教大人,请特斯拉大人进去休息片刻。”

—————————

“不行!那可是天命的机密!”我笑了一下“那就只能使用特殊手段了。“小八。”八重樱靠着墙上,手中还拿着地藏御魂“……等等,有话好好说,我同意了。”如果你问拥有第零神之键的奥托大人为什么会害怕拿着地藏御魂的小八……也许你看看拿着太虚之握的白夜,黑渊白花的塞西莉亚,犹大的德丽莎还有似笑非笑的卡莲就知道了。

———————

“爷爷不要,塞西莉亚……”

德丽莎似乎在做噩梦,她梦到了第二次崩坏的时候。梦到了与第二律者同归于尽的塞西莉亚。

“德丽莎,别怕,我在呢,我会陪着你的。”

塞西莉亚发现了德丽莎的不安,有些心疼。抱歉德丽莎……让你一个人承受那么多。

———————

“凛……姐姐带你走……凛,姐姐救不了你……”

“卡莲,不要走……”

八重樱眼角有泪水滑落,卷缩着身体。

“樱……不走,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卡莲抱住了樱,安抚着她。

———————

“苍玄……丹朱……”

“什么都,别想了。”

———————

这个晚上大家似乎都没有睡好,女仆小姐也难得的没有出现……“她发烧了。”月轮说着“嗯,那么有人去照顾一下丽塔吗?”我想了想,似乎有个很合适的人选……“世界第一可爱的德丽莎,愿不愿意去……”“好吧。”德丽莎竟然难得的同意了“你别误会了,我只是想去嘲笑一下她而已!”既然女仆小姐那边解决了,我也可以安心的带着女武神们去做任务了。“今天丽塔生病了,那上仙,小八,卡莲你们三个去打深渊吧?”“没问题的,我会保护好卡莲的”樱握着樱吹雪“小八……地藏御魂呢?”放仓库了,我不太想用那个。“樱!都说了多少次不要一个人承担所有!”眼看两个人就要吵(?)起来了,看透一切的上仙将两个人拉走了(白夜:我sp100,你们两个注意点。)

突然,懂了。她们相遇的那天,樱发女子也是拿着樱吹雪。

“喂!你怎么会突然发烧?”德丽莎虽说是要来嘲笑她,但是还是细心的照顾着她。“要知道s级女武神的体质几乎不可能发生发烧这种事。”“大概是着凉了吧。”女仆小姐显然没有想要告诉德丽莎实话。总不能和她说是因为和特斯拉大人做实验的时候被当成小白鼠才变成这个样子的吧,特斯拉大人还真是什么实验都敢做。

知道丽塔发烧的大概就只有舰上的女武神和心虚的特斯拉博士了。

“你没事吧?”丽塔感觉自己现在头晕的不行,好像要被烧坏了“还好吧,特斯拉大人如果没有事的话丽塔要休息了。”

冰凉的手贴在丽塔的额头上,很舒服,忍不住想要向热源靠近。“……乖,一会就不难受了。黑渊白花……”丽塔勉强的将眼睛睁开了一点“幽兰黛尔大人……”“睡吧。”

在听说女仆小姐生病的那一刻,幽兰黛尔想都没想就推掉了任务和训练,还找塞西莉亚拿回了黑渊白花。“她烧了多久了?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将礼貌那些东西都抛在脑后,一心只想知道丽塔的情况。“昨天,你去看看她吧,挺严重的,今天的任务我和塞西莉亚帮你出。”

女仆小姐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幽兰黛尔,露出了发至内心的笑容。身上的难受感都退了下去,忍不住的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失礼了。”

“就只有额头吗?副官小姐。”幽兰黛尔吻住了丽塔,直到女仆小姐喘不过气。

“这是惩罚,下次生病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嗯。”

评论(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